三亚辖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圆满完成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三亚监管局在前期精心筹备基础上,联合三亚机场公司、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川航海南分公司、汉莎航食等单位,于3月15日在凤凰机场T1航站楼出发大厅举办了“诚信服务 放心消费”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活动当日辖区各驻场单位主管领导均列席现场,三亚监管局赖昌伍副书记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开始。除在候机楼设立宣传咨询台、现场受理投诉、解答旅客提出的问题、派发《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外,还特设航食展台摆放餐食样品、开展旅客试吃等活动,展示航食生产及配送流程,推广航食文化、展示空中美食。三亚机场公司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正式启用客服热线9612333 ,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揭牌仪式。

  三亚局将继续对服务工作实施严格监督检查,时刻关注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坚持不懈地抓好服务质量工作,提升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