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认真做好民航消费者事务工作,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统一部署,深圳监管局于3月15日组织深圳机场、基地航空公司、联检单位、机场公安在航站楼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诚信服务,放心消费”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旅客献上了手语舞《礼》、古筝《青花瓷》等表演,深圳机场员工改编的地服版《成都成都》,机场急救中心现场为旅客演示心肺复苏及AED使用方法。在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中,题目设置突出深圳辖区服务质量新亮点,涵盖二维码值机、客票退改签、行李托运规则等便民服务新举措,现场旅客踊跃参加,气氛热烈。工作人员在现场还为旅客发放了《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等资料,倡导旅客文明出行,合法维权。

  同时,深圳机场还通过与广播电台合办的《新闻直通车》栏目推出了3.15特别节目,机场、深航、东海航也相应开展了多种形式的3.15线上宣传活动。

  针对12326民航服务监督电话的上线,监管局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服务质量,提高投诉处理技能,不断提高广大旅客的出行幸福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