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底线要求,让旅客有更多的真情服务获得感,更好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湖北地区组织了“诚信服务 放心消费”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湖北地区围绕民航局确定的“九项便民服务举措”,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在机场LED显示屏上播出了民航消费者权益日的活动主题,向旅客介绍“无纸化”出行常识,宣传航空旅行常识。同时,天河机场地服部向社会公众发布天河机场服务承诺,宣传民航局12326服务质量监督电话及机场027-85819315投诉建议受理平台。驻场各单位安排咨询服务大使发放“楚天情”品牌服务承诺手册、《消费者航空放行指南》及宣传诚信乘机、落地免签、航班正常性提升等政策措施,现场为旅客答疑解惑,引导旅客依法合理消费、维权,做好现场咨询解答工作。为了更好开展消费者事务活动,邀请工商局、公安局等地方行政管理部门参加消费者事务维权活动。

  湖北监管局全程参加3.15消费者事务活动,并对企业现场组织实施进行了督导。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航空知识,深化了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增进了社会公众对新形势下民航安全服务工作的理解和信任,提高了旅客满意度,树立了行业良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