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辖区圆满完成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

  河南监管局高度重视2019年春运工作,深刻认识到春运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春运工作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认真落实各级部门的春运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安全圆满地完成了河南辖区2019年度春运保障工作。

  春运全程,河南监管局监察员认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春运工作部署,结合年度监察计划,深入机场运行保障一线单位,加强监督检查,涵盖旅客服务、行李运输、春运安保、安检设备和人员监控、候机楼设施配备等方面,盯紧盯住重点问题、重点环节,通过调研、交谈、巡视、检查等方式掌握一线生产运行保障情况,切实治理安全隐患,逐一落实问题,以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对辖区春运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春运期间,春运期间,辖区4家运输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3,770,336人次,同比增长6.23%;起降航班28,254架次,同比增长3.54%。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