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召开“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启动会

  2月27日,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工作部署,湖北监管局召集辖区各单位召开了湖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

  专项行动启动会。湖北空管分局、辖区各机场、三大基地航空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湖北监管局对《关于开展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宣贯,并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辖区各单位分别就去年的工作情况和今年的目标、计划进行了汇报。

  湖北监管局姜顺副局长强调,既要从政治层面出发认识到此次“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性,让广大民航旅客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要认识到此次行动也是企事业单位自身发展、提升品质、力争上游的必然需求。姜顺副局长还就如何落实专项行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抓好重点、破解难点,实现破茧成蝶;二是抓好机制、破除壁垒,实现共赢共荣;三是抓好科技,不断创新,实现安全效益双增;四是抓好基层,破除官僚,保障各项措施落实;五是抓好督促检查,确保专项行动要求全面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