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做好“3.15消费者权益日”筹备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民航广州地区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近日,中南局专门组织召开了活动布置协调会。广州市机场工商局、南航、东航、海航、深航、九元航空、广州白云机场及机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南局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方案。此外,作为本次活动承办单位的广州白云机场与各活动协办单位就活动内容、场地布置、活动流程、分工安排等进行了沟通协调,初步确定了活动具体方案。

  最后,中南局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以建国70周年及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把此次活动作为践行“真情服务”底线要求的重要实践,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旅客合法权益;二是要准备充分,做好活动相关的应急预案,以应对活动当天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的同时候机楼运行有序;三是要团结协作,总结往期活动经验,加强沟通协调,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推动辖区服务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