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启动2018年春运“暖冬行动”

  1月22日上午,三亚监管局团委组织召开辖区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会,局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辖区民航各企事业单位团委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航局、管理局团委今年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整体要求和部署,强调了积极配合做好民航春运保障工作,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志愿服务的重要性。随后参会代表对三亚监管局制定的“暖冬行动”活动方案进行审议,通过充分的沟通交流,提出具体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今年春运的“暖冬行动”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当代民航精神,各单位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参会代表要及时将会议要求向单位领导进行汇报,积极思考,发动青年力量,将团委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继续践行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工作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突出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保障广大旅客春节期间的温暖出行;三是加强日常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让民航青年志愿者增强社会责任意识,积极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同时通过宣传交流让更多青年加入民航志愿者的队伍,为民航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添砖加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