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开展2019年“春节暨春运”送温暖活动

  近期,湖南监管局启动了2019年“春节暨春运”送温暖活动。一是制定了送温暖活动方案。该局结合辖区民航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明确在2019年元旦春节前后,重点慰问五类职工群体,开展困难职工建档和帮扶工作,同时结合长沙低温冰雪天气保障春运等,针对性开展慰问活动。二是实地走访慰问基层班组。1月23日,该局范永平局长一行前往长沙黄花机场场务队、机务、华南蓝天油料公司长沙机坪加油站、长沙机场公安局实战中心等4个民航一线班组开展慰问。

  范永平表示:过去一年,长沙机场、机场公安局与湖南监管局共同承担了民航改革多项试点工作,为民航深化改革提供了智力支持。春运期间正值湖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各生产单位要严把安全运行标准,及时做好除冰车等设施设备的配合和维护,加强机坪安全管理,防范机坪运行风险,切实保障运行安全。新的一年,希望各单位以企业法定自查工作为契机,提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踏实奋斗,不懈努力,为新时代民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