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地区各安检机构开展迎春运准备动员工作

  2019年春运在即,湖北地区将迎来近几年来的客运增长高峰期,为做好春运、春节期间安检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辖区空防安全,湖北各机场、航空公司安检机构于近期深入开展了准备动员工作。

  元月以来,各安检机构均召开站务会对各自春运期间的运行情况及保障能力进行了专题研究,对在用安检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执勤备勤力量进行了评估和储备。同时,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战前动员活动。神农架、武当山、宜昌、恩施机场开展了全站动员大会,对春运工作目标及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襄阳机场开展了迎春运誓师大会,公司领导进行动员部署,安检站员工代表进行了宣誓发言;武汉机场召开了现场管理干部以上级别的管理人员动员大会,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对存在风险进行分析,对春运工作提出管理干部全部投入一线的工作要求。

  根据辖区安检机构的准备动员情况,监管局要求各站从严明执勤纪律、强化工作标准落实、落实员工关爱、构建安检文化的角度,在春运期间开展持续动员活动,确实做好2019年春运安检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