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部署辖区春运工作

  2019年春运即将开始,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全力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的意见》和民航局《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民航春运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桂林监管局积极行动、提前部署,协调辖区企业,成立民航桂林地区春运领导小组,并结合往年经验就做好春运工作提出以下几方面要求:

  一是要求辖区各民航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成立春运工作领导机构,制定保障方案,全力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运行管理,着重提升以航班正常为核心的民航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切实增进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积极与宣传部门沟通,利用新闻媒体、门户网站、社交平台、宣传画、标语等多种媒介,发布创新举措和出行动态,传播春运正能量。四是要求辖区各民航单位落实值班制度、建立信息联络员及统计数据专人负责制,确保春运期间迅速响应、信息畅通。

  下一步,桂林监管局将按照管理局及监管局署,结合年度监察计划,组织开展春运专项检查,加大对重点单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力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