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部署辖区2019年春运工作

  为切实做好广西辖区2019年春运工作,1月11日,广西监管局组织辖区机场、航空公司、空管、油料等保障单位召开了2019年广西辖区春运工作动员会。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广西监管局传达了民航局春运工作精神。该局石军局长根据辖区实际情况要求各单位通力协作、各司其职,做好各项春运保障工作。一是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今年春运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完善春运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严守航空安全的生命线,全面落实民航局26条和管理局110条安全运行措施,结合冬季航班运行的特点,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坚守“真情服务”的底线,切实提高以航班正常为核心的服务质量,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尤其要做好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不断提升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获得感。四是要做好春运期间重点岗位24小时值班工作,要加强关键岗位的值班力量,按要求及时统计上报航空运输生产数据。

  下一步,该局将牵头成立广西辖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春运安全与服务检查,确保广西辖区春运安全、正常、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