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动员部署2019年春运工作

  为全面做好2019年春运保障工作,1月10日,深圳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春运工作动员布置会。机场、航空公司、空管、公安、各航空公司驻深营业部、油料、深圳凯亚、深圳市航协等20家单位的参加了会议。

  春运期间,深圳机场预计航班起降将达到4.15万架次,将运送旅客620万人次,节前高峰将集中在1月28日至2月2日,节后集中在2月9日至2月13日,高峰日旅客运输量预计突破16万人次。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春运准备情况。监管局认真传达了民航局春运工作精神,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敏感度,春运期间,要把工作的重心落实在让广大旅客顺利出行上,深圳机场新宣委要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统一新闻口径,及时发布对客信息;二是针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紧急状况,各单位要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物资、人员储备,切实落实春运值班制度,加强与深圳市地方政府的应急联系。三是要坚守“真情服务”底线,各单位各部门间要加强协同运行,狠抓“资源能力、信息畅通、协同联动、快速处置”四个关键环节,在生产高峰时期保证航班正常性。继续深入推进“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简化客票退改签流程,做好三超行李管控,有效补充航延协议酒店,以最昂扬的斗志打好春运攻坚战。

  会后,深圳监管局牵头成立了深圳地区2019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春运期间,监管局将深入一线,开展运行与服务监察,确保人民省心、舒心、顺心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