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提升服务品质对接民航局投诉处理系统

  为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总体要求,进一步规范优化冬春旺季期间旅客投诉转办处理,三亚机场经与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对接测试,在11月初顺利完成三亚机场投诉管理系统与民航局投诉管理系统的对接工作。

  为方便投诉系统后期使用与顺畅运行,三亚机场前期已组织召开投诉管理系统对接宣贯会议,详细阐述了投诉管理系统使用说明书,并着重宣贯《公共航空运输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航班正常管理规定》中有一章内容涉及旅客投诉管理,对投诉的渠道、受理主体、处理期限、记录保存的等明确规定,要求各业务部门在实际工作中严格按照投诉管理办法、程序和标准执行,及时回应与解决旅客提出的各项问题。

  此次系统对接成功,标志着三亚机场投诉管理系统的进一步优化,将有效提升机场投诉管理品质,助力真情服务提升工作,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