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认真总结危险品航空运输从业人员宣教工作

  根据《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危险品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三亚监管局精心部署,开展宣教活动,共宣讲54批次,3328人参与。及时总结此次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

  一是精心部署,制定宣教计划。开展首次宣教会,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广泛组织全员听取宣教,确保本次宣教活动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二是高度重视,开展宣传教育。进行全覆盖式培训,人员包含正式工、派遣工、实习生等全部危险品航空运输相关人员。宣讲模式采用PPT演讲、邮件下发、教员讲课、视频播放、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宣教内容上积极创新,取得了良好的宣教效果。三是及时总结,建立长效机制。三亚局运输处结合本年度日常监察计划及各单位应急演练开展情况,进行了抽样检查和统计汇总,对于暴露的问题,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

  三亚监管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抓、抓长”,警钟长鸣,坚持不懈推进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作风建设,为危险品安全航空运输的“三基”建设打下坚实基础,确保三亚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