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加强辖区民航暑期运输管理

  为做好海南辖区暑运期间民航运输保障工作,确保民航运输安全顺畅,海南局结合辖区暑运工作特点,重点加强辖区民航企业的运输保障监管。 

  一是检查了解辖区暑假期间航空公司的航班执行情况,能否满足暑运要求,合理作好暑期航班运输安排;二是做好运输保障现场的监察,查看辖区保障企业是否严格按照保障程序做好保障工作,重点是影响航空运输安全的关键岗位和环节,确保暑期航空运输安全;三是强化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的落实,严格执行航班正常保障程序,遇航班延误时重点做好航班信息告知等工作,做到航班动态信息发布及时、服务到位,切实做好航班延误后的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四是督促民航企业积极做好暑假期间消费者事务工作,对不正常天气或其它原因造成航班延误而出现的投诉,要求企业及时进行处理和答复;五是加强一线工作人员的业务知识培训,努力提高保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现场应急处置能力,努力提高运输服务保障水平。 

  海口机场在暑运前期,就暑期的运输保障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确保了暑运期间航空运输安全和服务质量。目前辖区运输保障工作秩序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