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推广恩施机场运输工作亮点

  近日,湖北监管局按照监察计划对恩施机场开展运输年度监察,发现恩施机场在支线机场中表现可圈可点,亮点突出。 

  检查结果显示:一是机场整体管控能力显著提升。管理层的执行力较强,工作效率高。各项管理制度完善,与更新的规章和新下发的文件对接紧密,且执行和落实到位,工作开展规范。二是安全文化建设亮点突出,方式多样化。通过开展员工知识竞赛、开展培训质量评估等形式巩固员工的培训质量、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制作更新了危险品速查手册,并自发印制了航空公司运输条件小册子、各种业务知识的“口袋书”,方便员工随时查阅,同时能够快速有效地履行对旅客的告知义务。三是注重危险品培训教员的培养。连续几年大力支持培养本场的危险品教员,并即将成功通过一名教员,在湖北辖区支线机场中首屈一指。 

  湖北监管局对恩施机场的运输管理工作进行了认可,并向辖区其他支线机场宣传推广了恩施机场的一些好的做法,鼓励各支线机场间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