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认真总结2018年上半年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

  2018年上半年,深圳监管局狠抓三基工作,试点SMSDG建设,积极推进辖区危险品管理工作规范化、纵深化发展。 

  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为主题,认真开展危险品从业人员作风教育活动,夯实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基础。截止目前,辖区共组织宣教159余场,参加总人数达4194人次。 

  根据中南局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工作的要求,辖区深圳机场、深航被指定为该项目的试点单位。整个项目于20176月正式启动,20184月收尾历时9个月,期间我局牵头成立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管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小组,制定了SMSDG项目建设推进时间安排,按照“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务求”的思路,分四个阶段推进,带领试点企业考察学习。今年3月底顺利完成了SMSDG项目建设,得到了民航局、航科院专家组的验收评估。 

  下半年,深圳监管局将常抓不懈、深挖增效,进一步推动辖区危险品航空运输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