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督促辖区单位落实航班正常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在辖区航班正常工作会议上,海南监管局向辖区单位详细传达了民航局航班正常暨服务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并介绍了局方今年以来在以考核机制为核心的政府监督管理体系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 

  会议通报了海南监管局前4个月的航班正常监管工作,提出了辖区下一步航班正常与服务监管工作计划:一是以“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落实民航局航班正常与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督促辖区单位逐步建立航班正常管理体系;二是按照民航局调整和优化行业监管模式的要求,督促辖区单位做好航班正常管理企业自查工作,严格按照监管事项库开展监察工作;三是发挥好海口机场运管委的平台作用,对影响辖区航班正常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和探索可行有效的解决方案;四是继续推动新技术在辖区航班保障各环节的应用,在不降低安全标准的前提下,提升辖区整体运行效率和保障能力。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辖区航班正常率达到预定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