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与桂林机场座谈民航运输工作

  521,桂林监管局就“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与桂林机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桂林监管局传达了中南局运输管理工作会精神;桂林机场汇报了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公司今年以来整体运营情况,并就在航班正常、旅客服务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最后,桂林监管局对公司提前准备,切实落实民航局要求做好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结合实际开展“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建设工作;二是要细致分解“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的九项工作任务,进一步规范基础服务工作,同时可结合下半年候机楼转场探索服务创新亮点;三是要妥善应对极端天气及高速增长带来的影响,持续做好航班正常管理、行李运输及航班延误后的服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