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检查辖区航空公司旅客地服业务接管工作

  近期,广西辖区有航空公司在南宁吴圩机场接管部分旅客地面服务业务,目前处于过渡期,为保障广西辖区地面服务工作安全有序,提高广西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的安全服务水平,广西监管局对该航空公司地面服务、危险品信息提供、人员培训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公司接管过渡期管理制度、人员培训、信息提供和发布、手册配备等内容进行了检查。根据检查情况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求航空公司扎实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及时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梳理完善制度及流程。二是提高认识,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做好日常地面服务工作,提升旅客满意度和地面服务效率。三是真情服务,关注法规更新,做好航班延误协同联动和旅客服务工作。四是加强制度管理和信息传递工作,对内配备应有的工作手册,做到员工有章可依;对外及时向旅客提供航班动态等信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