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辖区单位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

  根据民航局和中南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三亚监管局向辖区各单位传达文件精神,积极部署各辖区单位做好民航服务质量给体系建设工作。 

  三亚监管局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加强对民航服务质量提升的规划和领导,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明确任务分工和推进计划,确保各项工作举措和要求落实到位;二是深挖内潜,加强资源能力、信息畅通、协同联动、快速处置等方面建设,持续改进保障能力,提升三亚辖区航班正常管理水平;三是大力推进服务创新,提升个性化服务能力,从票务服务、行李运输、航延服务以及特殊旅客保障等多方面以旅客需求为导向,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旅客体验度;四是各单位要利用自身媒体平台加强对民航服务提升措施及先进事迹的宣传,增进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工作的理解和认可,为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