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制定“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方案”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统一部署,湖南监管局制定了《湖南地区2018年“服务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方案》(下称《方案》),成立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小组,全面开展今年的服务质量提升工作。《方案》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是任务分解,宣传发动。湖南监管局根据民航局的文件要求,将任务分解为航班正常体系建设、客票销售及退改规范、信息告知及服务水平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提升、特殊旅客服务水平提升等六个板块。同时明确辖区责任落实的单位和对口督导的处室。 

  第二个阶段是严格督导,进程管理。湖南监管局各处室根据对口督导的板块内容,对各单位进行定期监察。每个月将监察情况汇总,并向领导小组汇报,开展严格的项目进程管理。 

  第三个阶段是年终总结,推陈出新。今年年底湖南监管局将对专项行动进行全面的总结。提炼行动中发现的亮点,整理出实践中产生的经验,形成理论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