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广州地区3.15宣传活动在白云机场举行

  2018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以“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呼吁全社会崇尚品质消费理念,创造品质消费环境,以品质消费需求倒逼供给侧品质提升。广东监管局围绕该主题,要求广州地区民航单位在宣传活动中充分展示服务质量提升的成果,加大文明出行、依法维权的宣传。 

  315,民航广州地区3.15宣传咨询活动在白云机场举行,参加活动的民航单位精心推出服务亮点宣传工作:一是宣传推介自助退改签服务,引导旅客通过南航e行、深航微信服务号、东航二维码扫描等方式实现快捷退改签,同时南航还推广电子登机牌实现无纸化登机;二是白云机场宣传启用服务热线(02096158,集乘机咨询、服务投诉、商旅出行等服务功能于一体,最多可实现120路电话同时接入;三是白云机场推广“机场通”使用,现场通过人工智能交互、电子屏幕操作的形式宣传其在线值机、轮椅服务、母婴室指引、军人依法优先指引等功能;四是九元航空设置行李服务体验区,直观地宣传其行李运输差异化服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一方面引导旅客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安全乘机、文明出行,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民航企业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旅客认同感和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