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组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桂林监管局精心部署,联合机场工商所、桂林机场及各航空公司驻桂林营业部等单位,于315日在桂林机场出发厅举办“品质消费 美好航程”主题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由桂林航空承办。 

  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活动当日辖区各单位相关领导均到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桂林航空组织快闪等文艺节目,活跃现场气氛。二是发放《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等系列宣传手册,积极宣传民航各单位服务特色及航空知识、乘机常识,引导旅客文明乘机、依法维权。三是各参与单位分别设置咨询台台,现场解答旅客疑难问题。 

  此外,该局继续与地方消协加强联系,联合机场工商所、桂林机场及桂林航空在桂林市中心广场设置民航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专场,向广大群众普及民航知识,帮助群众了解航空运输安全知识和航空旅行常识,强化了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依法维权的正确意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