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认真做好民航消费者事务工作,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统一部署,湖北监管局于315日组织湖北机场集团、南航湖北分公司、东航武汉公司、国航湖北分公司在天河机场候机楼开展了主题为“品质消费、美好航程”的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3.15全天向旅客发放了《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安全乘机健康知识指南》和《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等共3000余份宣传资料,并热情宣传航空知识、乘机常识、旅客的权利和责任,接收旅客咨询一百多起,为旅客解释他们关心的各类话题,包括航班不正常的处置、对旅客的补偿;旅客登机流程、航空运输的空防安保措施等。为了更好开展消费者事务活动,邀请工商局、公安局等地方行政管理部门参加消费者事务维权活动。湖北监管局全程参加3.15消费者事务活动,并对企业现场组织实施进行了督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