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辖区民航单位圆满完成春运保障工作

  2018年,海南辖区民航春运工作圆满结束。在为期40天的春运保障工作中,海南辖区机场共安全保障航班38045架次,运送旅客634.59万人次,货邮行运输8.86万吨,比去年春运同期分别增长2.6%5.03%9.03% 

  在春运保障中,海南辖区民航单位认真按照上级春运工作要求,严格落实春运保障工作方案,合理安排航班计划,克服春节期间长时间大雾天气和流控原因的影响,积极采取措施,加强组织协调,确保了辖区民航春运工作有序开展。 

  春运前期,海南监管局认真部署春运保障工作,一是组织召开春运工作动员协调会,对春运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二是注重保障现场和运输设备的安全检查,督促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求机场、航空公司等保障单位重视不正常航班的后期保障工作,严格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要求;四是体现真情服务的理念,发放“诚信春运,文明同行”宣传海报,积极推动“公众监督平台”应用,做好消费者投诉处理的督促检查工作。通过辖区各运输保障单位的共同努力,辖区民航春运工作安全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