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辖区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三亚监管局在前期精心筹备基础上,联合三亚机场公司、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南方航空三亚基地、汉莎航食等单位,于315在凤凰机场T1航站楼出发大厅举办了“品质消费 美好航程”主题宣传咨询活动。 

  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活动当日辖区各驻场单位主管领导均列席现场,三亚监管局郑副局长致开幕词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发放《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等系列宣传手册,积极宣传民航各单位服务特色及航空知识、乘机常识,引导旅客文明乘机、依法维权。二是各协办单位分别设置航空展台,悬挂条幅展示架、易拉宝、品牌宣传页、机票验真及运输总条件等宣传材料用于现场宣传。三是南航三亚基地、三亚机场公司表演歌曲、舞蹈 等文艺节目,凸显海南特色,活跃现场气氛。四是特设航食展台摆放餐食样品、开展旅客试吃等活动,展示航食生产及配送流程,推广航食文化、展示空中美食。 

  三亚辖区各单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巩固服务质量专项行动成果。后续,三亚局将继续对服务工作实施严格监督检查,提升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