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日活动

  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统一部署,315,河南监管局联合工商和质监部门组织郑州机场、南航河南公司和其它各航空公司驻郑州营业部等16家单位,在郑州机场联合开展了以“品质消费, 美好航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积极向旅客宣传航空旅行知识和民航法律法规,倡导文明乘机与文明旅行,引导旅客采取正确的方式维护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在郑州机场候机楼和交通换乘中心分设了主、副服务咨询台,咨询小组向乘机旅客介绍航空旅行知识和注意事项,宣传近几年民航局出台的一些政策措施,就安全乘机、延误赔偿、合理维权等问题一一向旅客进行解答。为宣传旅客乘机和正确、高效维权,向乘机旅客发放《消费者航空旅行指南》和《民航消费者维权指南》等服务读本。同时还向乘机旅客宣传推介郑州机场“捷易登机”、“南航e行”等特色服务。活动现场共发出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旅客咨询6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航空服务质量,促进航空旅行知识普及,深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展现了“人民航空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增进消费者对民航服务工作的理解和信任,提高旅客美好出行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展现民航对客服务的良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