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机场为旅客提供高质量春运服务

  2018年春运于312落下帷幕,春运期间湖南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18.6万人次,保障运输起降2.5万架次,分别较去年春运同比增长12.6%10.4%;长沙机场222实现单日运输旅客80369万人次,国际运输旅客首破万人次,旅客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国际地区始发旅客增速发展,较去年春运同比增长24.2%。湖南支线机场分别实现旅客吞吐量和运输起降架次43.2%46.7%的高速增长。 

  在客流量屡创新高的同时,湖南机场更加重视航班正点和旅客服务工作,有量更有质,全心全意为旅客提供高质量春运服务,从以下三个方面得以体现:一是旅客过安检,不排长队,优化设施布局和人员配置,有效解决单通道单行效率瓶颈;二是全区域、全流程运行管控,航班更准点,春运期间航班放行正常率平均超过89.2%,同比增长近20%,旅客出行顺畅有序;三是营造春运氛围,注重旅客感受,采取一系列真情服务举措,在广播中增加吉祥祝福语,营造“吉狗闹新春”暖心氛围,“行李看得见”“雷锋号爱心电瓶车”等真情服务举措,春节期间涌现好人好事一百余件,为旅客创造了一个安全、正点、舒适的春运出行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