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广东监管局积极协调“3.15”宣传活动

  近日,中南局、广东监管局、白云机场、九元航空和工商局机场分局共同召开第二次“3.15”宣传活动协调会,积极筹备即将到来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协调会围绕“品质消费 美好航程”的主题,首先由承办单位九元航空介绍活动的策划情况,与会各方深入讨论宣传活动方案,初步敲定了宣传版面、致辞人员、节目顺序、观众互动等细节。本次活动将采取现场直播方式,让现场扫码关注的旅客在进入隔离区后能继续观看节目表演,还可以通过直播间参加有奖问答,形式新颖。 

  最后,中南局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按照民航局“3.15”通知要求,紧扣活动主题,加大民航真情服务、旅客依法维权的宣传力度;二是贯彻执行规章要求,避免在两会期间、“3.15”宣传活动期间发生服务投诉事件;三是加强协调联动,各单位共同努力保障活动顺利举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