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全力配合市春运办做好2018年春运检查

  为全力配合桂林市春运办公室做好2018春运安全服务检查工作,按照桂林市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及《桂林市2017年春运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29,由桂林监管局担任组长单位,桂林市总工会、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作为成员单位,共同组成桂林市春运安全生产联合检查组第四组,对桂林市火车站、汽车站和机场等公共交通运输部门开展了春运检查。 

  检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桂林机场、桂林市火车北站和桂林市汽车站等三家单位的春运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细致检查了各相关单位春运组织领导、应急预案制定及联动、应急救援人员设施配备、运行监控、春运现场秩序维护及候乘环境改善等内容,并对桂林机场T2航站楼的建设进展进行了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完善建议。同时,要求各单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行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范,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春运保障过程中,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改善候乘环境,努力保证旅客走得了、走得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