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民航青年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民航局、中南局团委关于开展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号召,增进海南民航各单位间的互相了解,促进海南民航整体服务理念提升,22日上午,由海南监管局牵头组织的海南民航青年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在海口机场拉开帷幕,海南监管局、海南空管分局、海航、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机场等9家单位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开始后,民航各单位30多名志愿者着志愿服装或绶带,在海口机场候机厅和到达厅开展服务活动,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咨询和协助,为旅客提供路线引导和民航消费者知识宣传,用热情的服务温暖了往来的旅客。

  此次“暖冬行动”覆盖春运周期40余天,各单位青年志愿者将继续贯彻民航局“真情服务”的底线要求,立足本职,发扬民航精神,做好民航春运保障工作,维护旅客安全顺畅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