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湖南监管局前往一线督察保障情况

  21春运第一天,长沙黄花机场航班起降架次和进出港旅客数量显著增加,每一位旅客脸上似乎都挂着踏上归途的喜悦。湖南监管局范永平局长、刘波副局长带队运输处、航安办组成督察组前往长沙黄花机场的各一线部门督察运行保障情况。 

  督察组首先来到长沙机场运行监控中心了解航班起降情况。前几天湖南由于低温雨雪天气导致航班大量取消延误,给运行监控中心带来了很大压力。春运首日迎来了一个艳阳天,天公作美,虽然春运加班较多,但放行保障工作平稳有序。随后督察组来到航站楼内察看了旅客值机、安检、候机的情况。候机楼内一切正常,各运行部门有条不紊积极热情地为春运途中的每一位旅客提供服务和帮助。 

  督察后范局长向机场负责人强调:任何时候航班放行的效率都是机场航班正常工作的关键点,要紧紧抓住这个主要矛盾才能逐步解决航班延误、取消,旅客长时间等待、大量积压等次要矛盾,以此来疏解各种运行保障难题。另外,春运期间旅客人数剧增,但不能因为人多就要牺牲服务质量,越是春运期间才越能体现民航系统最高标准的真情服务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