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春运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广东监管局于129组织召开广州地区春运工作座谈会,共同协调解决春运保障问题。参加会议的单位有管理局运输处、中南空管局、白云机场、南航、九元航空、海航广州分公司、深航广州分公司、东航广东分公司、蓝天航油和中航信广州分公司。 

  会上,广东监管局传达了春运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参会单位汇报了春运准备情况、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针对白云机场保障重点难点、大件行李卡控、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就主要问题达成统一意见。管理局运输处就做好春运工作强调三点:一是加强春运期间生产数据报送;二是建立联络员机制,确保春运工作沟通顺畅;三是加强与其他交通方式的协同,推进多式联运,提升“最后一公里”运输效率。 

  最后,监管局高迎丰副局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春运工作,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合理引导旅客抵、离候机楼,减少旅客在候机楼的滞留时间;三是各单位之间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做好春运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