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对郑州机场驻场单位春运工作提出要求

  131,河南监管局参加郑州机场“同一个机场”联席会议,对驻场各单位做好春运工作提出要求。河南监管局、河南空管分局、河南机场集团、南航河南公司、各航空公司营业部等30余家单位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监管局戚俊副局长对郑州机场“同一个机场”理念提出一年来,在安全管理、航班正常和客货运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继续推进“同一个机场”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践行“同一个机场”理念首先要确保机场航空安全;二是河南机场集团要持续发挥好机场管理主体责任,加强综合保障能力建设,持续为各驻场单位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三是各驻场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意识,增强协同配合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2018年春运工作,戚俊副局长对各驻场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和部署,加强春运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安全责任;二是确保航空安全。要积极准备应对春运期间出现的复杂天气,充分利用好机场Ⅱ类运行、慢车除冰等取得的成果,总结近期两次大雪天气应对工作经验,做好复杂天气下的运行保障工作;三是严格落实“真情服务”要求,加强航班正常保障力度,努力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加强大面积航班处置能力,加强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全面性和准确性,丰富春运服务主题活动,推出民航特色服务和便民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快捷、舒适,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在河南民航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发生紧急突发情况时能迅速响应、有效处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