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做好春运前期准备工作

  春运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标准高、任务重。湖北监管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人民对美好出行的新要求,高度重视春运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成立了春运领导小组,下发了《湖北辖区春运工作方案》,统筹协调春运保障工作。二是突出重点,责任落实,切实加强安全监管。湖北监管局始终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落实安全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眼里容不得沙子”的态度,狠抓“三基”建设,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三是提高服务质量,争取航班正常。湖北监管局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春运期间的服务工作,教育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的宗旨,以人为本,全面推行规范化服务。深入开展“排堵保畅”活动,加强与航空公司、机场配合。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及时开辟临时航线进行疏导,合理实施流量管理措施,努力降低流量控制对航班造成的延误。四是严肃纪律,强化值守。严格执行24 小时值班制度和安全信息报告制度。要求各值班领导加强现场值班,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发生紧急突发情况时能迅速响应、有效处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