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积极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为确保2018年春运工作安全、正常、服务优质,广东监管局按照民航局、中南局有关要求,成立民航广东地区春运领导小组,全面协调、部署辖区春运工作。 

  广东监管局要求辖区各单位认真开展以下工作:一是提前部署,完善春运工作机制、工作预案,加强对春运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严格执行各项规章标准,做好空中管制、飞行、签派、机务、维修、运控、安检、地面保障等重要领域的管控,加强人力资源的科学管理,防止出现疲劳生产;三是预留充足备份运力,加强机组人员调配管理,早计划,早处置,及时疏散延误旅客;四是围绕旅客需求和节日特点,加强对“老弱病残孕”等重点人员的保障,向旅客提供关爱服务,着力解决票务、行李、值机、安检、餐食等各个环节的短板,加强咨询引导、秩序维护等方面的志愿服务;五是精心组织春运宣传,综合发挥传统媒体和“两微一端”等新媒体的作用,广泛开展民航春运动态、文明出行、服务新举措和正能量的宣传工作,讲好“民航春运故事”。 

  下一步,监管局将严格落实监管责任,深入一线进行春运专项督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