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积极部署春运保障工作

  125,海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春运保障工作会,会上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和问题,对春运工作进行部署。 

  海南监管局要求各单位:一是认真按照民航上级春运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春运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春运工作方案,完善机上长时间延误保障预案,尤其是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保障预案;三是航空公司要合理安排运力,减少因公司计划原因、机场地面保障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航空公司要预留运力备份,确保航班正常;四是要加强信息沟通和组织协调,认真做好航班延误后旅客客票的退、签、转及延误后续服务工作。 

  监管局领导对春运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统筹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运行管理到位、主体责任到位、监管工作到位;二是充分预测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困难,采取可能的应对措施做好春运工作;三是要求保障企业量力而行,做好整体保障评估,科学安排运力,合理安排生产,在确保运输安全的基础上,加强诚信春运宣传,努力做好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四是加强春运信息的沟通和联系,做好春运信息的报送工作,确保辖区民航春运信息畅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