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动员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为做好辖区2018年春运各项工作,三亚监管局积极落实民航局、管理局部署要求,成立辖区春运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具体通知要求,并于126组织辖区各单位召开春运动员部署会。

  会上,辖区各单位就春运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运行保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解决。

  三亚监管局要求辖区各单位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深刻分析今年春运的特点、难点、重点,制定有针对性地春运工作方案。二是坚守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严防人员松懈麻痹,细化落实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三是加强协同运行,科学研判春运形势,加强运行统筹,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升运行效率和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四是坚持真情服务底线,把优质服务贯穿于春运工作全过程,丰富春运服务主题活动,重点做好特殊旅客服务、航班正常信息告知及航班延误后旅客服务工作,坚决杜绝因旅客投诉导致的不良社会影响事件。五是提高应急处置,要细化完善恶劣天气、设备故障、客流激增、延误晚点等各类应急预案,同时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积极主动向媒体宣传春运最新动态和典型事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