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部署辖区春运工作

  2018年春运即将开始,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以及中南局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通知要求,桂林监管局成立了以许戟局长为组长的辖区2018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并就做好春运各项保障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求辖区各民航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立春运工作领导机构,制定保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春运各项工作。二是要着重抓好以航班正常为核心的民航服务工作,践行“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落实军人依法优先措施,为老人、残疾人等特殊旅客提供便利,结合实际推出特色服务和便民措施。三是要综合发挥广播、电视、报纸等传统媒体和门户网站、“两微一端”等新媒体的作用,精心组织春运宣传,传播春运正能量。四是要求辖区各民航单位建立信息联络员及统计数据专人负责制,确保春运工作信息畅通,并对春运结束后的总结工作作出了安排。    

    春运期间,桂林监管局将按照局党委部署,组织开展春运安全和服务专项检查,加大对重点单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力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