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迅速部署辖区春运工作

  2018年春运从21日开始,至312日结束,共计40天。据预测,民航湖北发送旅客190万人次,同比上升10%。今年春节较晚,冬春易发雨雪冰冻,春运将面临三大压力:一是节后运输压力大。节后探亲、旅游、学生、务工客流叠加,运输保障难度加大。二是道路保畅压力大。三是客货统筹压力大。春运期间以客为主、客货统筹的难度较大。为了做好今年春运工作,民航湖北监管局在继全国及湖北省春运工作之后,迅速启动辖区春运工作机制,召开辖区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参加春运工作会,对湖北民航春运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要求各单位、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今年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主动适应新要求,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春运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近期春运工作做到:一是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切实提升旅客安全感。二是全力以赴提高运输能力,切实提升旅客获得感。三是千方百计改进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提升旅客幸福感。 

  春运即将开始,民航湖北各单位将按照春运工作总体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实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运输服务,千方百计提升春运服务质量,竭尽全力保春运安全,奋力打好春运第一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