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圆满完成2017年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工作

  102327日,由民航局消费事务中心、中国民航报社、南京机场、河南机场集团和长龙航空公司组成的评审组,对桂林机场进行了为期5天的机场服务质量现场评审工作。专家小组根据《中国民用机场旅客服务质量评价指标体系》标准,通过现场观察、实地测算、文件审阅等方式,走访现场约30多个服务点,分别对桂林机场陆侧、空侧、航站楼等现场进行了434项条款全覆盖评审,实测了旅客登机、到达、问询、值机、安检、行李等环节,对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应急处置、不正常航班服务、旅客满意度分析、首问责任制、特殊旅客服务、投诉管理、机场交通等方面的预案和控制文件进行了仔细审阅。问卷调查小组共发放旅客满意调查问卷550份,对桂林机场整体服务做了一次全面客观的深度评价。 

  经过对桂林机场服务质量进行综合评审,评审组充分肯定了桂林机场运行机制平稳、服务管理体系完善、服务营销结合实际、服务效率重视提升、便民措施不断推出的五大服务亮点,并对现场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桂林机场也将以此次评价工作为契机,针对薄弱短板,加强日常基础管理,切实提高整体服务水平,为桂林机场下一步的“转场T2、冲击千万”奠定扎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