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航加强人文关怀,真情服务特殊旅客

  为深刻饯行“真情服务”底线,严格落实2017“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深圳民航推出系列举措关注特殊旅客群体。

  深圳机场借助义工力量协助驻场三家地服开展轮椅旅客“最后200米”空地衔接服务,平均每月帮助出行不便旅客约100人次。于615推出“军人依法优先”服务,建立值机、安检和登机的一条龙式服务通道,截至目前已保障军人旅客3095人次。南航深圳公司设计制作了“孕妇贴”,向乘坐南航航班的孕妇旅客发放,方便给予特殊照顾和帮助,让孕妇旅客更加轻松顺畅乘行。为更好地关爱特殊旅客,在航班延误2小时(含)以上时,由登机口送机员将“爱心毛毯”提供给有需求的旅客使用。深航再次修订了人体捐献器官运输流程,并采购了机坪用特殊旅客无障碍车辆,有效提高了特殊旅客的地面保障效率,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