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总结辖区“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工作

  根据民航局“真情服务”要求,2017年三亚监管局在辖区内扎实开展“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辖区单位创新举措,改进短板,服务水平有了较大提升。

  一是突出重点,狠抓航班正常管理。辖区航班正常工作已逐步起稳向好,并呈现出逐月提高的良好态势,10月份放行正常率将达到84%。二是以点带面,全面提升服务。以规范行李运输服务专项行动为切入点,梳理规范行李运输各个保障节点,减少行李丢失、破损,并严控超限行李,缩短旅客提取行李时间。三是创新举措,打造服务亮点。推出“旅客维权轻松查”服务,安放行李限制框栏和电子秤严格限制“三超”行李进入隔离区;升级改造机场行李条,用放大的3位登机号替代原有6位行李牌号、用汉字替代原有机场三字代码,提升行李查找效率。四是“请进来,走出去”,加强辖区间服务质量交流提升,赴广西、桂林辖区开展服务质量学习交流,并邀请广西辖区服务质量专家对辖区服务短板把脉、开方,开拓思路和视野,提升服务水平。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做好规定动作。严查值机、安检排队时间,督促落实好票务管理、航延信息服务保障、特殊旅客运输、“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开通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