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机场暑运运送旅客163.3万人次 同比增长16.9%

  831,为期62天的暑运结束。从71831,桂林机场共保障航班1.24万架次,运送旅客163.3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11.25%16.9% 

  暑运期间,为进一步吸引国内外游客来桂林旅游,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有更丰富的航线航班乘飞机,为出行提供便利,桂林机场联合桂林航、东航、首都航等公司增飞桂林航班。开辟宜昌、鄂尔多斯、泉州三个通航城市航班;恢复西宁、常州、无锡、连云港四个城市航班;加密了昆明、福州、南京、哈尔滨、沈阳、太原等城市航班,还开辟了桂林直飞印尼雅加达的航班,充分满足了广大游客的出行需求。 

  为做好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工作,桂林机场及时增开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同时,在高峰时期加强保障人员力量,提高保障标准,重点做好不正常航班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