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督导“天鸽”台风来袭期间运行控制工作

  为积极应对今年第十三号台风“天鸽”来袭,深圳监管局积极部署,加强督导,督促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认真做好强风、强降水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运行控制工作,确保各项防御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该局及时掌握台风来袭期间各运输航空公司运行保障情况,并要求各公司:一是要认真分析研判天气形势,根据台风移动速度、方向、强度准确把握对本公司航班的运行影响;二是加强台风和航班运行动态监控,做好应急方案编制和应急响应启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加强与机场、空管等相关单位之间的沟通协调机制,为运行决策提供信息和技术支持;四是及时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早决策早布置早通知,密切沟通协调,确保运行控制指令执行到位;五是严格各项规章标准,严把签派放行关口、严密监控运行动态,合理安排人员值勤备勤,确保实施有效恰当的运行控制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