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做好暑运服务保障工作

  根据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开展2017 年“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综合考虑三亚辖区暑运期间恰逢台风季,雷雨天气频发,为深入推进真情服务,三亚监管局进一步督促辖区单位多措并举,持续做好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三亚监管局督导凤凰机场建立大面积航班延误信息发布工作制度及外宣传平台,实时向社会公布延误及处置情况,畅通广大旅客获取消息的渠道,有效提升了民航服务质量;制定《不正常航班提取托运行李程序》并固化纳入手册,提高不正常航班行李服务;在安检区域安放行李限制框栏和电子秤严格限制“三超”行李进入隔离区;升级改造机场行李条,使用放大的3位登机号替代原有6位行李牌号,提升行李查找效率;对于非承运人原因造成的航班延误或取消,三亚凤凰机场计划与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为广大旅客就酒店、车辆及食宿安排提供更多选择。 

  三亚监管局将持续做好民航服务质量提升的督导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暑运服务保障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