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辖区三季度真情服务工作

  712,凤凰机场召开年中安全服务总结分析会,三亚监管局受邀参会,并对下一步辖区真情服务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监管局指出上半年辖区各单位均能按照民航局要求,认真落实服务质量规范各项工作,但辖区单位服务提升的创新不多、后劲不足,自我加压、不断提升的主动性和前瞻性欠缺。

  监管局要求辖区单位三季度一是精细管控,抓好航班正常管理,加强系统协同,深化精细管控,加大设备资源投入,优化运行保障流程,实现信息共同共享,不断提高放行效率。二是以点带面,以规范行李运输服务带动服务质量整体提升,重点关注“三超”行李卡堵、行李提取时间、行李查找、行李破损等痛点、短板问题,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行李运输“老大难”问题。三是查找不足,切实解决社会和旅客关心的服务难点问题,主动对标,找准差距,完善提升航延服务、客票超售、母婴室建设、军人依法优先等服务水平。四是反馈提升,注重投诉管理,按照《公共航空运输服务消费者投诉管理办法》规定,配齐配强投诉管理人员,及时处理化解旅客投诉,筑牢服务最后一道链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