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督促辖区开展“民航服务质量规范”工作

  按照“民航服务质量规范”工作要求,结合《关于在机场设置母婴室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优惠客票销售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海南监管局在6月下旬对辖区海航、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机场和飞航地服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重点从航班正常、票务服务、行李运输、机上餐食、特殊航空运输服务和投诉受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同时也邀请辖区单位派员参与检查过程,就特殊航空运输服务保障和行李运输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互相沟通协调并交流经验和做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继续督促辖区单位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协调辖区单位共同探索保障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推进航班正常地面保障向精细化管控转变,进一步提升航班正常保障能力;同时协调辖区单位加强服务质量工作交流和分享,建立辖区整体提升服务质量工作理念,继续关注服务保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辖区单位严格落实文件要求,做好辖区“民航服务质量规范”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