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辖区全面完成危险品运输安全宣教活动

  河南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对民航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围绕“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的主题,于2月至6月期间,组织辖区南航河南公司、郑州机场、洛阳机场、南阳机场稳步推进危险品运输安全系列宣教活动,目前宣教活动已全面完成。

  此次宣教活动,辖区各单位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确定3-5月为辖区企业“全覆盖”宣教阶段、6月为总结阶段,结合实际制定安全宣教计划,并按计划实施。各业务岗位宣教员在局方宣贯教材内容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特点添加相应内容,做到切合实际、有的放矢,提高了宣教的针对性、实用性。辖区共组织宣教72批次,参加宣教人员共计4373人次,覆盖了安全管理、市场销售、旅客服务、货物操作、安全检查、飞行、客舱、签派、维修、空保等各岗位危险品运输从业人员,切实做到了安全宣教“全覆盖”。

  河南监管局结合持续监察计划、安全大检查、危险化学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要求,共开展危险品运输宣教活动监察7次,进一步强化全员遵法守规、诚实守信的安全文化理念,促使各单位增强危险品运输活动的安全责任意识,以诚信促法制、以规章保安全,夯实辖区民航危险品运输安全健康发展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